趴在床上的猫猫猫猫猫

此号大多并非完全还原原著 含ooc威擎预警,自娱自乐,不爱别伤害 左滑请离开。作品属于自己的想法,除了个人解读的原作向创作,其他皆为只属于自己爱看、想看到的宇宙和世界线。后者会有ooc,很甜,轻松向日常,私设很多。
本人在任何互联网公众平台对外人公开发布的一切作品,均不涉及任何语C与带入。
简介自即日起生效。2021.10.3。

一旦想表达情绪
或生气或尴尬或开心或好奇
就喜欢用不同的音调喵几声
我可以说我能做到十分的猫叫
然后每天同学和路人都在找猫😝
喜欢眯眼晒太阳 喜欢钻纸箱 床旁边有五个箱子盒子
还喜欢抓软软的垫子或者被子 喜欢高高的地方 喜欢喵一样的打哈欠伸懒腰 喜欢走路静悄悄 喜欢夜间出行 exciting
喜欢扑叶子和毛茸茸的小物件 两耳可以根据声音分开动
我觉得我怎么这么猫性的?😜看见猫的反应就像看见同类 想和它一起晒太阳
其实到现在我也没养过猫 甚至没怎么摸过 同学说我这么猫性怕是得了狂犬病【什么?】我觉得自己很可爱啊【←不你】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