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在床上的猫猫猫猫猫

此号大多并非完全还原原著 含ooc威擎预警,自娱自乐,不爱别伤害 左滑请离开。作品属于自己的想法,除了个人解读的原作向创作,其他皆为只属于自己爱看、想看到的宇宙和世界线。后者会有ooc,很甜,轻松向日常,私设很多。
本人在任何互联网公众平台对外人公开发布的一切作品,均不涉及任何语C与带入。
简介自即日起生效。2021.10.3。

至一直关注我的小天使们——

😭😭😭太感动了 ……今天我一定要说…
虽然我在圈子里默默无闻,大佬不理的万年老透明,语c只会披着皮唠嗑魔性,画画也少时间也少…除了小动物和mop别的不会画………画的mop也是和私设老威的各种崩…😭但是我想表达甜就对了。…也谢谢一直喜欢我的小天使们😭😭😭🙏
【重点就是】😭我的粉丝不多我一点也不难过,别人几千几万都和我没关系,我有他们没有的,那就是你们😭一直默默地关注我评论我喜欢我的小天使们……他们粉丝多但是他们会交到真心朋友吗?…但是我有啊!真的好感动啊呜呜呜…我真的超级知足的!!!😭感谢普神让我遇到你们…❤️❤️❤️哪怕我就十个粉丝,我有你们几个也抵得过成百上千了😭😭😭!!!!!有几个小天使总是在评论我,鼓励我,哪怕是我在犯二,也会理我!QQ加好友以后也一起玩~我真的好感动啊...真的,真的。还有人在我难过的时候当树洞我真的感激到爆了!!!我也想和你们玩儿~~~QQ欢迎来加我呀…!我很和善的!!!如果有需要我还可以提供画小动物的方法???尽我所能😢🙏谢谢你们。我会一直珍惜也珍惜我的小天使们…❤️希望成为好朋友啊…我不希望我在大家心里是个高不可攀的冷漠大佬,我是想和大家成为朋友的呀!

评论(19)

热度(6)